雪莉

只要你以片刻為單位來看待時間,就會發現我們都是琥珀裡的蟲子。

只要把心上鎖就好

終於看清現實了,你把理想強加在我身上得到的是什麼,我不是你的誰,我只是你生命當中的過客罷了,何必把一個過客的話放在心裡,我不會把你說的話放在心裡,謝謝你讓我學習到一件事,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不要相信,把自己的心放在自己身上,要我演戲也是可以,讓我變成這樣的人,就是你,不要後悔,我已經不是那個我了,我不會在讓你繼續控制我,因為我的心已經上了十幾道鎖,不需要你這種人在我身邊,等到時間結束,你我之間都不需要再見面,澆我冷水很好玩嗎?嘲笑他人,藐視他人這種事只有你做的出來,你真是有夠可悲的,我再也不會相信你這種人

评论